close
明天起 我的大學學生升涯終於是告一個段落了
很多人會問說 我學到了什麼?
除了嘴砲社會激進而以嗎?
除了我是一個挺綠的傢伙而已嗎?
除了我是一個玩模型看動漫的阿宅嗎?
錯了!!!!!
在這大學生涯 我嘗到了第一次的初戀與失戀
在這期間 我完成自己當初想學跳舞的夢
我達成自己環島一周
還有我開始用自己的眼睛自己的思想去發掘社會問題
用自己的大腦開始思考一個社會福利國家的形態與現今的無能政府
去了社會處實習(社會局婦女與兒童青少年福利科)
去做了快2年的志工
去奉獻自己的心力去做每一件事
美中不足 是我還有太多的野心想完成
但不是4年可以作完的一切
因為.......我們都還有一個建國的夢
因為我還有當社會學者的夢
為未來的台灣加油!!1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