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我是中國人但是我要開始反駁了
中國為我們做了什麼?
值得讓他們這麼自豪自誇的說"我是中國人"
你的國家叫中國嗎?
你的所謂"中國"國家保障你的人身安全嗎?
你所謂的中國保衛過你的國土嗎?
還有你的稅金繳給中國嗎 = =?
================================================
我要開始述說我的國家概念
國家的組成 領土 人民 主權
三要素 在這三要素裡 主權是最為重要的
why ? 主權的存在 使的國家的意念被強化
而國家的強弱 存在於人民的意念!!!
為何從意念中說起 因為這個意念決定自己的深度
更決定了國家的深度!!!
一堆人老愛提中華民國
但是中華民國的定義在哪裡 台澎金馬?
錯了!!!!!UN對中華民國的定義在 被阿共拿去的中國大陸國土
那在台灣?
是什麼咧~ 早在當初日本簽署放棄台灣所有權的度讓書時候只提及
台灣的所有權歸還給台灣人民 故中華民國並無所有權
然後呢?在台灣引起228等一堆事的 偽造台灣人同意的主權
在1971年的聯合國被排擠後的China蔣氏政權使得在台灣的主權瞬間消失了
因此在台灣沒有所謂的主權存在
所以有主權未定論是最真實的事實
因此 主權的不確定性
更堅定我要推翻現在沒有存在主權的信念
而建國 是一條路 使一個國家主權被重新定義
使一個真正代表台灣人的主權出現
一個叫做台灣的國家 而不再是地名
一個國家要出席國家公共場合或是比賽
不再是以一個叫R.O.C=Republic Of China 或是Chinesee.Taipei
Chinese Taipei 指的是 政權只限於台北的政權
以小縣市要博大的台灣 不好吧!!!
所以 一個人民該有的想法 什麼是真實的主權
就是建立起台灣國 替換無法在國際間立足的R.O.C. 或是Chinese Taipei
我們有了領土 我們有了人民 就差在主權
那你還在想什麼?
中國人? 中國為你做什麼啦?
活在這裡這麼久 這裡叫台灣 這裡是寶島
活在台灣 生在台灣 住在台灣 長大在台灣 你不是台灣人那還是啥?
要說祖先來台灣是中國來的 然後呢 來台灣過三代就可以說是台灣人了
我們拜祖先是在慎重追遠他們來台灣開墾的艱辛 與刻苦
所以追思的是來開墾台灣的先人有當台灣人的決心!!!
先人都要當台灣人了 你還要當中國人嗎?
別了......
支持建國的理念因此更貫徹我的身心....
我HONDA 支持台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