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背後酸痛的一天
搬家後遺症或是舊毛病復發吧(脊椎側彎)
幾度曾經有痛到爬不起來上課或是起床的經驗
但是還好 這次只有上半部脊椎而已
今天晚上跟我室友阿撇一起去大潤發搜括民脂民膏
再搜刮完罐頭等糧草 順道經過了茶包的地區
讓我想起了當初唐寧大吉嶺陪我度過的一段時間
很多人都被我抓來喝茶
這次買了三點一刻的薰衣草茶 味道讓我想起了薰衣草奶茶
以前7-11有賣過可惜停賣一段時間了
還真想拿奶茶一起來泡一泡喝
----------------------------------
歡迎知道我家的人來跟我喝幾杯茶聊天吧
茶種隨您選拉
有白毫烏龍(東方美人茶、椪風茶)
唐寧水果茶
三點一刻 薰衣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