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個男人如果身上沒有半點傷
就不是男人
在日本人的眼裡感覺會怪怪的吧
在今天當水電工的時候被日光燈具劃傷了手N個洞
血就當然波波的流出來
日本老師看到就很驚訝 你受傷了@@
還拿OK棒出來 (傷口在食指指甲上面再一點點長度大概一公分)
這時候我說了 如果這一點傷都沒有 那怎麼算是男人
後來面紙包一包 搞定~~
接下來是一整天手舉起來在輕鋼架上的作業
超酸的一天拉
--------------------------------------------------------------------
昨天跟日本老師們去聚餐 好心的吳桑 請了大家一頓 韓國料理
後來哩 我負責接送的日本老師沒機車 且剛來新竹不久
所以載她去看夜景啦 有點風邪的她(感冒)讓我超擔心的啦
怕我把教書的教師 搞到更噪聲 挫整晚的啦
今天送我喉糖? 我還不太敢收哩....她比我更需要吧
老實說會收到 不意外 因為日本人就是 厚禮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