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新竹-高雄
中午剛剛好到了我以前每在大甲媽遶境會經過的北斗
大家認為北斗的念法是霸道 錯了 其實當地人的念法是最接近寶島的讀音

午餐哩 當然是北斗肉圓啦
老實說北斗肉圓夭壽多 但是哩 媽祖廟下的肉圓才算是正統








其實媽祖廟下有兩間肉圓攤 肉圓瑞根肉圓火
這是有故事的 (畫虎爛時間)......

接下來到了西螺 看那是西螺大橋耶~~


然後到了我以前唸過的高中國中 崇先 因為一些故事所以關店了...
在荒蕪的校區裡真的草都長的比我還高 昔往的柏油路早已長出了無數的樹來了













































越看越傷心 記得以前董事長曾經惡整我的室友
在晨間打掃 董仔都愛開他的宅急便(PUMA)轎車出來嫌晃
遇到室友色魔問說 你幫我數數 學校裡有幾顆樹
後來演進為畢業阿魯巴的校園巡禮 抬人數樹有幾顆
一個字....悲阿
後來一路騎到了嘉義 我居然被慢車道弄到往阿里山去了....
好心的警察大人阿 指引我到了 後壁去 才往台南前進 不然我在關子嶺泡溫泉泡到死吧= =
在廣大的嘉南平原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以及文明的荒野 加上連路的大雨 直到高雄路竹才停止
到路竹記住在高苑科大以前高國中朋友住所 吃飯還遇到頦啊擋路 吾等三人眾他才一個所以知難而退了
以上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