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環島的這段期間
老實說一路真的是傻傻的衝
迷路也一堆
然後就開口問路人 商家 郵差 警察 計程車司機 農產品推廣中心的作業員
基本上 我跑的警察局比問的路人還多
一路上感謝 嘉義 白河 枋寮 知本 富野 八堵 警察局 以及 北市開紅單的員警
讓我一路順利的到了目的地

不過我也怕有......接不完的紅單
大人阿 幫我抽單吧 XD

第一天 新竹-高雄
第二天 高雄-屏東楓港-台九線-台東-花蓮光復鄉
第三天 花蓮光復-宜蘭羅東-台2濱海東路-台2丁-台北台5-五股
第四天 台北五股-中和模型店-桃園跟鶯歌交界處-新竹
我會在仔細寫寫上面的經歷
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