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以為已經掩蓋的自我情感已經修復了
但是 真正的付出情感 在分手後對自己的自我傷的很深
男人提出分手後 很難去面對分手的女友
特別是 她幾度間的 來找你聊天 或是
哭訴
現在 我仍然把自己留在單身 我知道我會把人傷的很深
也把自己傷的很痛
而她 現在有男友 卻還跟我說 她的心在我身上
那她現在的男友 跟誰在一起 只要肉慾的空殼?
我好亂 讓我昨夜的醉 似乎又不值得了
跟她說了那麼多.....
卻始終跟我轉圈圈 不肯誠實面對自己的心的她
我在想著 她在追尋著誰的步伐
讓自己這樣的疲憊 還是她過去的情感經驗
還是她的過去經驗 造就了她現在的情形
以及 為什麼如此跌跌撞撞一路是傷的
還是繼續週而復始的 惡性循環
既使是傷了 還負著傷把自己弄得好累
--------------------------------------
面對著自己面對分手這件事 始終不敢直是她的身影
甚至聽到聲音 即使一次次的聲音都是那麼的使人心碎
因為在最愛的時候分手 在我的心中她再怎不完美 都是我所愛過的人
直到後來近幾個月 我幾度間的認為我釐清了自我
認為自己的心 足以忘卻她 卻始終無法忘懷她的溫柔
幾度間 認為家庭 朋友間 早已滿足了現況
但是仍然無法忘懷 因為在一起也快2年了
這是我能給自己最好的答案
後來自己我一個人 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不肯忘卻有人陪伴的感覺
或是無法抵擋孤單的攻擊
或是回到時間的分配上的殘酷......
時間好殘酷 在最忙的時候 連愛人的時間都剝奪
而自己卻又那麼愚昧的不願多 分配時間給他人
這是男人的愚昧......有女友 沒女友都不要學
愛她 就連自己的犧牲給她 因為她也給你她的時間
---------------------------------------------
關於她私人的事情 我知道就好
大家請不要過問 案主保密原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