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時間越來越近
換來的惆悵越來越多....
因為畢業就是失業的前提之下
大學畢業生  往往都是社會中的砲灰
一開始的  找不到頭路 到後來的萬念俱灰當尼特族
大學所學的專業  到後來都派不上用場
變成只好找短打工  或是從事非所讀科目的事業
在這些因素下  畢業生都在這些時候怕畢業
甚至連寒假假期結束都不想回到學校
深怕  畢業後..........面臨失業  當家裡的米蟲
但是......
我不怕....可是我在發愁
在經歷過每次的畢業典禮  換來的都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還在會場
當同學都走光了 散場了  我是剩下在場中的自己一個人
家人    沒有人會來 因為工作正忙哩.........
這些時候 單身的人更加的  孤單.....
四處無處走   走到哪裡都沒有存在的感覺    甚至覺得不該在那邊
孤單  寂寞  原來就是陪我度過每一個畢業的感覺
在別人畢業的時候   男女朋友再一起可以度過一些歡樂時間......
孤單的人   難道就得當去死團?
我在怕的是..........不想再寂寞了...........
寂寞陪我過了23個年頭.............接下來  還是繼續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