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周日的時候去了一趟桃園社區
基本上一大早出門正是寒風刺骨 11度耶@@!!
帶著我全罩的Arai 出門是我騎長途的護身符
基本上一萬多塊的東西你不會亂擺
所以我一定是會帶著...
但是要導覽阿....
所以某社區的熱心工作員幫我從導覽地點拿回來
但是我一回到集會所看到是我的安全帽擺在地上
另外....我仔細看的時候 馬的....我的鏡片刮花了
那一片要3000阿
導覽費200塊 可是我損失3000阿
得不償失.....
下次打死我也不去桃園某社區 我們樑子結大了
----------------------------------------------
帶了快一年的錶拿去修理一下
那錶店 根本不是我可以進去的LV.的感覺
整個就是...........高級..........
最便宜的錶RADO的女錶5萬多.....
媽阿...我的ALBA也才3000多ㄚ....
整個不敢抬頭.....因為我是俗辣了 (窮鬼)
頭家拿的手機是PRADA的阿
好吧....我是窮鬼 不過我可是模型製作人阿
老闆沒有的是....我的技術 崇拜吧
新金龜車 我可是要搞定她的傢伙
用我精心調的漆 鵝黃色加上珍珠漆 整著就是可以價值1000快的東西
做好一點 相信 代工機會會越來越多為自己賺一點點 小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