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在破曉的時候看在凱道上的舞台我感覺到一股興奮
因為有數十萬的人將會看到這舞台 而我搶先了
吃完充滿台灣愛心的早餐 開始塗鴨紙板製作遊行用的道具
活動的郭大哥也給我一件勿通匪類的衣服
勿通匪類有2個意思 一個是漢字面的意思
另一個則是台語指的是 不要在荒廢下去
接著我到了台大正門口




台大不愧是學術界的殿堂 真是夭壽大
剛好也有COS的場次跟千佛山的祈福會在台大
搞的一大早就有一票人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另外希望連署的是 反對承認中國學歷 台灣學生人口雖多
但是 對岸的學生更多 假學歷更是販賣的猖獗 那台灣學生 台大生你會被重用嗎?









一路遊行到凱道
早已沙啞的聲音 我們的疲憊身軀在凱道上一覽無疑 因為我只睡一小時 更有人是徹夜未眠
跟卡神的合照 是因為我看到她的精神讓我佩服
我看到是60萬人跟我一樣的理念出來的
為了我們的理想出來 為了經濟出來
為了未來出來 學生是未來的主線 中生代會死去 新生代來接替
所以學生 為了我們的社會 我們的未來 挺身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