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一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
不是盥洗 而是跟親戚們打招呼
畢竟寄人籬下難免要盡到禮數
然後要出發總要知道路怎走

所以哩 到網咖泡了一小時的找路....
去我所要的模型店朝聖
晃阿晃阿~我是到了
但是人家要下午兩點才開門阿
那麼早去做啥ㄚ......已經12點囉 台中的早就開門囉...
只好又去泡網咖= =
靠小鬼真多阿...
小鬼他們7點就去包機....包到下午耶 小鬼你們太閒了吧...
而且.....吵死啦...
我是老摳摳 不會跟你們玩一樣的東西啦...
我活在世紀帝國2拉....

好不容易到了開門時間...進到店裡.....
哇靠 你還真多東西阿 堆的跟山一樣多

剛彈改套你是我看過最多的了 加上你的店好擁擠阿....
不愧是.....領導網路拍賣界的行家....

然後重點來了 我約了人跟我吃飯阿~~~
在自己以前兒保季的 第三家族 媽媽 叫什麼名字哩......靠我忘了



一路往鶯歌的方向飆去....
接著一下就到桃園了

結果我一直被路牌虎爛= =
明明寫歡迎到鶯歌鎮 但是那邊明明是桃園阿 這東西虎我兩次= =
當然哩吃就吃麥當當
背景看的出來後...
在歡愉的聊天後 我踏上了回新竹的路
在桃園市區我遇到一台騎YAMAHA R6的傢伙 跟我戴一樣Arai PROFILE的傢伙 可是彩繪不一樣哩
一路上跟他狂飆從桃園狂飆 到新竹 靠我只花了一個小時 小小迪爵應該快不行了吧
看完兒保季開幕 遇到我實習的科長督導 社工員們
然後哩 我在從市區騎回到住處時 我只能騎80......直覺是...他快不行了
當我回到住所代表 我的旅途正式結束了....
一切歸功在於台灣人的心 執著 正直 憨厚 熱心 讓我可以完全的走完這遭
我愛這片土地 土地上的原住民們
感謝神讓我平安的走回來

感謝一切阿~~~盡在不言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