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大早從學姐家的書房醒來時 是早上5點
在學姐家裡可是不敢亂跑哩 所以就龜在房裡 睡回籠覺
當我正確起來在房裡走動時 那已經是7點快8點了
看著當初自己送給學姊的F91 心想這就是女孩子的書房阿
被突然起床的學姊看到我起床在那邊打量91 感覺也怪怪的吧
後來就出發我的第三天旅途 實在不敢在人家家裡打擾吧 畢竟都不認識阿...
我也很愛跟原住民朋友打交道哩 但是路途問題 所以早早出發了

這是我盥洗的加油站
在我一路狂奔下的輪胎與機油早已不堪繼續使用了
所以在花蓮市區的機車行換了機油與輪胎和煞車皮
靠....花了我1800 = = 我被坑了= = 看我環島就欺負人的黑心機車行
它在花蓮榮總附近= =
下面這瓶雞油在我騎到蘇花公路就快不行的濫機油 千萬不要買












這就是傳說的蘇花公路 清水斷崖 樂趣十足的路段
騎機車才感覺的出來吧 一路卡









清澈的海水與岩壁 讓我更身愛這片土地

我的尋找台灣心 機車....迪爵 快掛了吧...

在路段170公里的坍方所以停下來自拍

南方澳的漁港 還真大阿...過一路上都有好看的地方


到宜蘭羅東 找了魷魚帶我去吃吃喝喝 帶我去吃超好吃的肉羹拉~~
她的肉捲也是一絕 地點哩 在羅東夜市裏面唷
也到礁溪溫泉區去泡腳....
接下來就繼續上路往台北直衝到親戚家

說真的一路上看著沿海奇石讓我覺得台灣你真是塊寶島
接下來就一路騎到了濱海公路 在我猛騎的狀況下
讓我猶豫怎樣最快到台北 因為跟親戚約在6-7點會抵達
當時的時間已經5點多 所以小緊張了一下
變再濱海公路往九份的方向跑了過去 台2丁線
其實我還想跑去九份玩 但是因為趕路所以就一路上找警察局問路
在此感謝 基隆八堵分局指路拉
以及在火車站排班的運將

後來在一路順著運將指路的方向狂飆
在所謂的縱貫路直衝到了台北市

在這裡我要哭腰一下北市騎機車的警察
要問路的時候居然跑到停止線前 讓我很想毆下去
到最後讓我問到開紅單的警察 讓我到台北橋往三重去親戚家


一路上有情侶注意到我的尋找台灣心 女友都是先注意到的那一個 然後跟男友說
你看他在尋找台灣心耶 不到他在找什麼
但是這也是我的本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ight0074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